据了解,今年我省节能工作的目标任务是单位GDP能耗比2012年下降3.5%,根据全省节能工作进展和“十二五”总体目标进度要求,各市今年的节能任务分别为:铜陵、池州等4市能耗下降4%以上;芜湖、淮北等6市能耗下降3.5%以上;合肥、淮南等5市能耗下降3%以上,黄山市能耗下降2.5%以上。